当前位置:衡水长安网 >> 您当前的位置 : 基层活动

妇女节特辑 | 冀州区人民法院开展“三八”妇女节系列活动

冀州法院 2024-03-13 15:10:45

  柔肩担重任,巾帼展风采。3月7日下午,为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,冀州区人民法院开展了“巾帼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妇女节活动。党组书记、院长李占芳,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代娜陪同全体女干警共度“三八”妇女节,来自审判执行一线及综合服务部门的女干警代表参加座谈。

  座谈会上,李占芳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,并指出冀州区法院女干警们忠诚履职、勇于担当,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,展现了法院女干警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亮丽风采,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,大家可以继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,为冀州区法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随后,女干警们开始了插花制作活动。活动现场,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,搭配不同的花色,不同的花品,制作一束送给自己的花。

  此次活动,让女干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,发现美,创造美的时光,让她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缓解和放松,愉悦了心情,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,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,发挥半边天的作用,新时代再建新功。图片

关键词:冀州,法院,妇女节,插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