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衡水长安网 >> 您当前的位置 : 基层活动

桃城区人民政府授予李立华“见义勇为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

2024-03-26 09:35:04

  桃城区委政法委按照认定程序报请桃城区人民政府批准,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李立华“衡水市桃城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”称号,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。

  李立华,男,汉族,衡水市税务局劳务派遣人员。2023年6月23日上午11时许,李立华开车途经市区滏阳河安济桥东边时,看到一名十几岁的女孩在河边独自哭泣,停车来到女孩身旁,经询问开导,得知女孩离家出走原因,在给女孩去车里拿水的过程中,发现女孩不见了,迅速跑回河边看到女孩正向河里走去,河水很快到了她的胸口处,情况紧急,李立华没有多想立即冲到河里将女孩救到岸边,并报警。将女孩安全交给警察后,才放心离开了现场。

 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李立华为榜样,大力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关键词:桃城区,见义勇为,先进个人,荣誉称号